教务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5:23 作者:图书馆 王丁/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3日上午,教务党总支在崇文楼十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创社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部安排耿丽同志督导,教务党总支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党总支组织委员舒蕾主持。

会上,舒蕾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从5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分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卢庆林、罗怀晓、高凤香、郝平、舒蕾、白国政、李龙龙、王丁、郭碧江等9名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处级干部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创社同志充分肯定了教务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查摆和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并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注重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二是要立足国家、省际、行业、学院的层面来统筹把握思考问题,立足学院治理管理的角度看待、研究部门问题;三是摸清情况,把问题症结搞清楚,抓主要矛盾,从点和面的统筹上来思考工作突破途径、主要措施,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梅创社同志也要求总支的处级干部能够相互加大批评力度,从不同角度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教务党总支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