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51 作者:汽车学院 王禹程/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南楼A5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刘清同志,指导督查组耿丽同志到会督导。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院长韩伟以及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高亚宁同志主持。

会上,高亚宁通报了征求意见、梳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和院长韩伟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党总支和两位处级干部的检视剖析提出了批评意见,两位处级干部表示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刘清副院长对汽车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汽车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也对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守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引导学生健康全面发展。三是根据汽车专业特色,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积极与省内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深入合作,促进学院长远发展。四是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发挥汽车专业优势,实现学院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代表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进行整改,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切实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思想再统一、班子再团结、工作再落实的效果,为实现学院持续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