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大益膳房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培训班签约暨首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16 作者:财经学院 赵利娟/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2日,我院与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酒店管理专业首期培训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在大益膳房高新店举行。我院副院长梅创社、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晓宾、常务副总经理龙成祥、副总经理相卫锋、全体参训学员和培训教师共7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典礼由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卫山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我院副院长梅创社代表学院对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及参加培训的学员致以热诚的问候,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改革发展成就。他表示,为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培训,学院精心设计、妥善安排,量体订制了具有系统性、前沿性及实用性的培训方案,精选酒店管理专业资深教师,采用现场教学、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等形式开展培训。他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要努力钻研理论、苦练实践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指出教师和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不断改进课程设置、内涵建设,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晓宾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希望参培学员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课程、坚持学以致用,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我院副院长梅创社与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晓宾签署了培训合作协议。随后,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介绍了此次培训教学的具体安排;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卫山宣读了培训班管理规定;大益膳房高新店总经理刘卫东代表学员表态,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遵守培训班各项管理制度,不辜负单位和领导的期待。

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大益集团旗下公司,下属10家酒店酒楼,每年接待顾客超过300万人次。本次培训将历时1年,培训课程11门,参培学员61人,安排学院8位培训教师到企业开展上门培训,是财经与旅游学院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社会培训功能的成功案例。

我院与西安大益膳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酒店管理专业首期培训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

双方签署培训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