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7 18:04 作者:科研处 李思敏/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6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会议”,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刘引涛秘书长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成立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首先刘引涛秘书长宣读了5个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随后校学术委员会卢庆林副主任委员宣读了提名的5个专项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人员以及各专委会机构组成。

会议第二阶段,校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专项工作委员会刘引涛主任委员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科学研究专项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并就《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与各位委员进行审议。

我院学术委员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对促进我院学术工作具有重要推进作用和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