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红色教育悟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08 作者:宣传部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月18日,我院组织各党总支宣传委员、部分职能处室宣传业务人员、新媒体中心学生、团委新媒体中心学生共50余人,前往红色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红色教育悟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学习培训活动。

在照金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回望历史,感知初心,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亲身感受艰苦卓绝、筚路蓝缕的光辉革命历程,纪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筑牢理想信念的牢固根基。

参观结束后,特邀咸阳日报社记者景东旭为宣传骨干进行了《新闻摄影技巧》培训,主要讲解了室内外拍摄、动静态拍摄及构图取景的拍摄技巧,生动鲜活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宣传骨干们的新闻摄影和写作能力,学员们受益匪浅,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