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冬季校园稳定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30 15:50 作者:党政办 雷琼/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冬季安全工作,全面做好冬季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贺天柱副书记一行依次深入食堂、学生公寓、生活超市、精艺楼及图书馆等重要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检查消防、用电安全的日常管理情况。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相关部门、人员现场进行沟通,对能立刻整改到位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排除,并要求相关部门结合秋冬季防灾要求,做好安全巡查、灾害预防和应急处置,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本次安全大检查极大地促进和提高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责任区域和责任人职责,确保校园不留任何安全死角,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