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何菲校友应邀讲授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0-11-19 09:18 作者:化纺服学院 曾雨晴/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17日下午,我校诚邀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何菲同志来校,为学校百余名师生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信仰公开课。公开课以“坚持与蜕变”为主题在笃学楼B阶梯教室举行。

何菲同志2017年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2018年3月份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出席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2018年4月被授予“梦桃式最美职工”荣誉称号,所在班组赵梦桃小组荣获“班组建设卓越贡献奖”;2018年5月被评为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202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何菲同志作为我校的校友,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光荣。

公开课伊始,何菲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和心得感悟。她回忆起当年的求学时光,感慨良多,无不流露出对母校的拳拳之忱,对同学们成人成才的殷切期望,勉励现场的各位同学,要珍惜新时代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做好自己热爱的事业,遇挫时愈挫愈勇,保持乐观的心态,踏踏实实做事,努力拼搏,做有理想、有追求、有信仰的时代新青年。

在场的师生深受何菲同志的感染和鼓舞,作为青年学生一定要怀揣梦想,坚持不懈,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素养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做合格的陕工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