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1-20 17:51 作者:纪委综合室 成冬梅/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19日下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晓哲,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县级干部王少六、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调查审理室科长张俊峰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纪委书记康强、纪委综合室和监督检查室成员参加交流。

康强对王晓哲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来宾一同观看我院校庆专题片,随后介绍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和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开展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

王晓哲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我院办学成效,并介绍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纪委工作情况,他表示,该校正在创建省级“双高”建设院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双高计划”A档建设院校,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在“双高校”建设中充分发挥监督工作实效。

双方就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中监督检查工作和日常监督、问题线索处置等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康强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我院“ 同志式”谈话室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训室、欧姆龙实训室、材料工程学院实训室等实训基地。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院交流考察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致欢迎辞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晓哲介绍洛阳职院基本情况和纪委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