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38 作者:图书馆 王丁/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下午,教务党总支在崇文楼录播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梅创社、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到会督导,教务党总支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教务党总支书记段峻主持会议。

首先,段峻同志代表教务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方向与措施。

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卢庆林、高凤香、罗怀晓、郝平、郭碧江、李龙龙、舒蕾、白国政、王丁等同志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本着批评-帮助-团结的目的,开展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梅创社对教务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查找问题较全面,整改措施务实,互相批评诚恳到位。同时,他要求教务党总支的领导干部要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对工作深入思考、钻研;深入基层一线查找问题,寻求解决方法;严抓敢管,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获得实效,为“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