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11:49 作者:供稿 成冬梅 / 编辑 图 王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8日上午,陕西工院警示教育大会暨纪律教育月活动推进会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全体干部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录》。全体干部通过听取有关警示教育材料,观看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视频,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以案例中的反面典型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严以律己。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及处级单位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认真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整治”,制定切实有效措施开展整改工作,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随后,纪委召开党总支书记专题会,对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康强通报了我院纪检机构改革情况,对党总支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和纪检委员专责提出明确要求:各党总支要紧紧围绕学院新校区建设和双高建设的中心工作,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着力引导党员职工牢固树立遵规守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立足本职岗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纪委综合室主任张翔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学院领导、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集体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