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29 16:36 作者:人事处 贾应炜 图 王锟/ 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7月29日上午,我院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殷锋社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院长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进教师尽快了解职业教育,熟悉职业教育特色和育人模式,尽快熟悉学院,从专业设置、历史传承、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了解学院现状,努力上好第一堂课、第一门课,乐于奉献、谦虚谨慎、爱校爱生,努力实现“三年出道、三年成名、三年成才”的个人目标。希望新教师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尽快融入团队,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人事处副处长苏兴龙介绍了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安排。

宣誓仪式上,新进教师权超带领全体新进教师面向国旗,紧握右拳,庄严承诺,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新进教师代表韩畅发言表态:在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每一位工院人都应当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今后将牢记院领导的教诲,兢兢业业、勤恳务实、无私奉献、立德树人,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微薄但坚定的力量!

最后,学院院长刘永亮宣布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并为培训班授旗。

我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新进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全体新进教师面向国旗宣誓

院长刘永亮为培训班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