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国培项目”培训班正式入校

发布时间: 2020-06-29 16:25 作者:继教学院 罗栋/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29日上午,2019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电子商务”专业跟岗访学项目开班座谈会在我院笃学楼B401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副院长贾严鹏,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培训项目负责人、管理员、班主任及参训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乌军锋主持。

首先,刘清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本期培训的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和承担的省级、国家级师资培训工作方面的情况后,他强调了开展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学院培训基地将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学习,并对我院培训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商贸与流通学院王永莲院长,从实训室建设、培训师资配备、专业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向参训教师介绍了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商贸与流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项目负责人李海平就本次培训的体系、模块、内容和教学安排等进行了介绍。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院2020年承办的首期入校的2019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为三个阶段,为期4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