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校园稳定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6 10:51 作者:党政办 雷琼/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6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进行随机突击检查。

贺书记一行来到教学区、学生公寓、餐厅、实训区等场所,对学生返校体温筛查、就餐分流、食品卫生、校园卫生防疫及安全设施的配置和安全管理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针对学生返校食宿安排、消防、用电设备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安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逐一进行了登记,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并就学生返校及稳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学校防疫管控的每个细节,始终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把一切风险隐患拒之于校门外;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学校工作部署,妥善做好各批次学生返校工作;三是要做好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实习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和保障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当前进入夏季,要做好防火安全工作,加强监测,提前排查整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