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滋食品有限公司向我院抗疫一线教职员工捐赠食品

发布时间: 2020-02-11 14:31 作者: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院党政主动作为,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投入防控一线,切实守护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

2月11日上午,亿滋(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向我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8箱饼干,援助慰问执勤的教职员工,以实际行动献上校企合作企业的爱心,表达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副院长刘清协同后勤处、保卫处、社区居委会、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教学模式,陕西工院为亿滋(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在此抗疫工作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校方合作企业,希望以绵薄的心意助力学院抗任务圆满完成。学院副院长刘清对企业的爱心行为表达谢意,并表示学院一定全力以赴,坚决守好抗疫防线,等待师生平安健康回归校园。

亿滋(中国)是食品类生产的跨国公司,也是我院校企合作的主要企业之一。从2012年开始,我院与亿滋(中国)从一开始的订单培养到现在的学徒制项目合作,已经携手走过8个年头,截至目前为止,在校企双方的精诚合作下,已经向亿滋中国北京、苏州、广州等工厂培养输送了七批近1000名学生,他们的素质、技能获得公司的多次肯定,已经有强力、张天伦、杜鹏、王琪等毕业生成长为公司各工厂的技术骨干力量,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在此基础上,于2019年10月份,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思颖又率队来我院,与学院刘永亮院长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彼此达成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