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20-01-23 23:39 作者:供稿 雷琼/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2020年春节将至,1月23日上午,副院长刘清在党政办、保卫处、产业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春节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履职尽责的教职工拜年。

刘清副院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各门卫值班室、大楼值班室、水电值班室、锅炉房、中心配电室、视频监控中心等岗位,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

慰问期间,刘清副院长与值班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在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的校园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后,刘清强调,后勤、保卫等部门是学院运行的基本保证,是广大师生欢度春节的基本保证,各部门值班人员一定要树立高度责任心,加强监控和巡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做好学院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校园管理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教职工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恪尽职守,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为学院营造健康、稳定、安全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