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0-01-21 11:09 作者:供稿 甘蓉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1月21日,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田昊分别在组织部、离退处等部门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解放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对他们曾经为党、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各位老同志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此次走访慰问了7名党员,其中建国前老党员2名,生活困难党员5名。通过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党委书记惠朝阳一行慰问我院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

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田昊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