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调研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06 作者:网络安全处 郇林/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26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陕西省高校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昊以及来自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高校网信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致辞。他对省教育厅领导专家及各高校信息化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厅领导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和鼓励。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2019年网信工作建设情况、工作亮点、目前存在主要问题、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对省教育厅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

最后,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总结讲话。李处长首先对参会高校近几年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各高校提出的一些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和沟通,为高职院校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教育信息化是国家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关系着教育信息化的稳步推进和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各高校必须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统筹规划工作,共同保障全省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陕西省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全省20所高校信息化部门参加会议

全省20所高校信息化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