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2-18 11:40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10日,教育部、财政部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经过申报、审核、公示等环节,我院成功入围第一类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该档共有10所高职院校,为全国第一梯队。我院也是西北地区唯一进入全国前十(A档)的高职院校。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

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名单

下一步,学院将紧扣“中国特色、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展定位,以服务陕西和西部经济发展、助力“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为宗旨,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内涵品质、引领职教发展为目标,精准对接“双高计划”的“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建设任务与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党建引领,以建设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为重点,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为核心,以增强技术创新服务能力、提升产业发展贡献度为主线,以提升信息化、国际化、现代化治理能力为支撑,推动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有力促进学校办学核心竞争力、职教改革创新力、服务社会贡献力、国内国际影响力的全面领先,努力实现“省内引领发展、国内铸就卓越、国际打造品牌”的办学宏伟目标,为中国智造迈向世界一流贡献“陕工智慧”,为中国职教问鼎世界一流贡献“陕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