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14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罗栋/编辑 王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17日上午,2019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刘清出席并致词,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副院长贾严鹏、培训科科长路程,培训班相关管理人员和全体培训学员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主持。

刘清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中职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教学与实训条件以及我院近几年来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和承担的各项师资培训工作情况等,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参与,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安全防护,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预祝学员们学有所成。典礼上,学员代表富平县职教中心党晓妮老师做了表态发言,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教学安排。

据悉,此次我院举办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为期10天,共计80个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