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31 17:30 作者:文 王君 图 王伟/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0月31日上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举行。咸阳市委副书记、咸阳市市长卫华,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廷栋,咸阳市住建局局长申海民,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劲光,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梓辰及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推进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主持。

卫华市长宣布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启动建设。

推进会上,党委书记惠朝阳代表学院党政和师生员工,对省发改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给予我院建设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院长张晓云介绍了新校区项目建设概况。我院是第一所签约落地丝绸之路科教创新城的高等院校,新校区项目是丝绸之路科教创新城的先期示范启动项目。新校区一期建设拟容纳学生1万人,规划用地546亩,建设有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图书馆、生活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预计2022年交付使用。目前已被列为我省2019年新开工建设重点工程和咸阳市政府惠民工程项目。学院将按照“一流规划设计、一流施工建设、一流项目管理”的要求,力争新校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和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向我院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她表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近70年来,秉承“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为社会输送了数十万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陕西工院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陕西高职教育领头雁、排头兵作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我院干部职工、师生代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代表,新校区建设项目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等负责同志,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举行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咸阳市政府、大西安文体功能区相关领导及我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咸阳市市长卫华宣布我院新校区项目启动建设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讲话

党委书记惠朝阳主持新校区项目推进会

院长张晓云介绍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概况

学院领导向卫华市长、梁爱芳副巡视员介绍新校区筹备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共同庆祝我院新校区项目启动建设

与会人员共同庆祝我院新校区项目启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