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18:59 作者:组织部 罗宏/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成员王宏卫、孙六平、蒋明、安玲出席并指导会议。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晓云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代表交流调研成果。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院长梅创社,分别作了题为“问题导向重点突破推进学生工作提水平”、“找准工作着力点,有效推动‘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的交流发言。

在处级干部代表交流调研成果环节,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人事处长殷锋社,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学工部长、学生处长郝军,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军旭,后勤党总支书记、基建处长张勃,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继龙,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科海,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闫军先后围绕“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察实情收实效深入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等主题逐一作交流发言,汇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在总结讲话中,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惠朝阳对各位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几位同志分别从不同层面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调研成果,汇报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硬招,体现了以上几位同志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视,对学院发展的深入思考。

他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进程过半,接下来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师生员工的期盼更高,下一步,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对于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细化措施,推动调研中发现问题的解决和整改落实;二是要坚持效果导向,推动调研中形成的新思路、新理念落地生根;三是要继续讲好专题党课;四是要从严从实抓落实。

会上,惠书记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的大致情况和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指示精神,亲临一线掌握情况;贴近一线发现问题;站在一线制定政策;直面一线解决困难;瞄准一线落实工作。时刻保持同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继续做好调查研究,用好调查研究成果,努力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指导督察组成员列席会议。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惠朝阳总结讲话

院长张晓云主持交流会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作大会交流发言

副院长梅创社作大会交流发言

处级干部代表交流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