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18:42 作者:组织部 罗宏/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召开。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成员王宏卫、孙六平、蒋明、安玲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惠朝阳主持。

会上,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惠朝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问题报告。报告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情况,主要围绕领导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自觉、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等的差距,深刻检视学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成因,同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逐一检视问题,围绕各自的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揭短亮丑,深刻剖析问题,重点查摆出思想观念不够新、工作研究不深入、干事创业精神不足、深入师生不够、党的理论学习不够系统、理论与实践结合不紧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等方面的问题。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检视问题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中央和委厅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下真功夫推进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