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跻身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通过教育部验收项目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37 作者:供稿 李龙龙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日前,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10号)文件精神,我院获得陕西省教育厅及行业协会推荐的6个项目的25个子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其中,骨干专业12个、生产性实训基地4个、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项目1个、“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3个、虚拟仿真中心1个、协同创新中心4个,通过验收项目数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名。至此,我院成功跻身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据悉,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共设计22个项目,我院承担45个任务,15个项目的62个子项目的建设任务,其中7个项目27个子项目参与本次国家验收。此次25个项目验收通过,是对学院近三年的办学活力提升和人才培养水平提高的极大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在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教育的宏伟征程上,续写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