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乾县开展学生资助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14:49 作者:供稿 杨晓辉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一行4人赴乾县,开展学生资助结对帮扶工作,并与乾县人民政府教育副总督学刘宏让、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葛昭琦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贺天柱副书记代表我院向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办公设备,并与葛昭琦主任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书》。刘宏让副总督学对我院多年来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贺天柱副书记表示,将发挥学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工作。双方还就结对帮扶工作的困难、细节等进行了对接和探讨。

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我院与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连续10年在管理、经费、技术等方面为该中心提供支持和保障,共同推进学生资助精准扶贫工作向更深更实延伸。

我院赴乾县开展学生资助结对帮扶工作

双方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书》

我院向乾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办公设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