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康强督导汽车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16:27 作者:供稿 朱辉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康强、纪委办公室白宝忠同志进行全程督导,该总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同志主持。

会前,汽车学院党总支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会上,高亚宁同志首先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对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处级以上干部就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康强同志就汽车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督导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较为深入,领导干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觉悟;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身边人身边事时刻警醒教育自己;三是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大胆管、严格管,旗帜要鲜明;四是要以党建为统领,以俯下身子往下扑的精神全面从严治党。

高亚宁同志代表与会人员进行表态,今后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落实整改措施、勇于责任担当,敢管严抓、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