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督导学生工作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16:07 作者:供稿 党焱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20日,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纪委办公室鲁靖国同志全程督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超联主持。

会上,王超联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生工作党总支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逐一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进行原因剖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学生工作党总支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处级干部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建议都认真听取、积极回应,虚心接受,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加以整改,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分别对四名处级干部的自我批评以及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学生工作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各环节到位,查摆问题较为深入,开展批评深刻认真,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把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最后,王超联同志代表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要求,立足学生工作实际,为我院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