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教育文化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索菲安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00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秦景俊/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12日,印度尼西亚教育文化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索菲安•阿斯米尔扎一行访问我院,并与在校培训的印尼职业院校教师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在崇文楼会议室会见了索菲安一行。

惠朝阳书记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本次印尼教育文化部选派的16名教师来校培训,我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周到的生活服务,保证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取得好的学习成效。希望在本次自动化、建筑技术专业教师培训的基础上,加强与印尼教育部教师发展中心和职业院校的交流合作,利用我院的优质教学资源,为印尼,乃至东盟国家的教师提供更多的培训项目。

索菲安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到,来校后,通过校园参观和与在校培训的印尼教师的座谈交流,他切实感受到学院领导、教师对本次培训尽心尽力,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学员们对学院所提供的教学、参观和生活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感到非常高兴。他赞同惠朝阳书记的提议,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基础,双方共同努力,将印尼教师的培训项目持续开展下去。他也非常乐意将我院推荐给印尼教育部的分管领导,扩大我院与印尼在职教领域的合作项目。

会见前,索菲安主任与在校培训的印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部分实训场所。

印度尼西亚教育文化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索菲安一行访问我院

印度尼西亚教育文化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索菲安一行

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会见来宾

党委书记惠朝阳向索菲安主任赠送礼物

学院领导与来宾合影

索菲安主任与在校培训的印尼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