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2-02 19:24 作者:图/文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2019年春节将至,2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在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看望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送上春节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履职尽责的教职工拜年。

惠朝阳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各门卫值班室、大楼值班室、水电值班室、锅炉房、中心配电室、视频监控中心等岗位,看望慰问仍在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惠朝阳同志都与在岗教职工一一握手,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实地查看人员到岗和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安排和开展情况。他还代表学院党政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达感谢和敬意,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值班人员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为学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教职工们对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全力保障寒假期间学院平安、和谐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