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扶贫攻坚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01-20 23:29 作者:供稿 团委 郝平/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对2018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院荣获多项荣誉:工商学院“传递爱——大学生扶贫在行动”获“扶贫路上的故事”优秀调研报告团队,化纺服学院扶贫攻坚队、信息学院“政策宣讲筑梦行”宣讲团分获“我眼中的脱贫攻坚”优秀微视频团队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材料学院助力扶贫专项活动团获“扶贫攻坚看高校”优秀图片团队一等奖1项。

我院“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将国家使命、时代召唤、社会发展和学生自身成长成才紧密结合,旨在引领工院学子磨练意志,传递工院精神,展示工院风采,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新青年。目前,2019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寒假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已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