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慰问走访我院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1-09 17:34 作者:供稿 工会 祁广科/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7日下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主任张树斌一行三人赴我院走访慰问12名困难教职工。

张树斌主任一行首先与12名困难教职工在工会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致困原因、工作生活情况及个人解困措施,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他们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迎难而上,在党组织和各级工会的帮扶下早日脱困。随后,在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刘文青陪同下,张树斌主任一行深入到两户困难职工家庭,实际入户走访慰问,调研了解高校困难教职工的具体情况和意见建议。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 “学好做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要求,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工会开展了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经过前期摸底排查确认了12名困难教职工,并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工会联合进行了慰问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