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尚华教授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发布时间: 2018-12-29 09:36 作者:化纺服学院 贾格维/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28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北京举行了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仪式,我院教师尚华教授获“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经过各省初选、专家评分、现场投票、评审表决、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

尚华教授从教38年,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教学方式方法探索研究、信息化教育教学应用推广、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导学生技能大赛、教材编写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获得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和声誉。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自2007年创立以来,表彰了一大批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成为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很高荣誉感的知名奖项,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