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陕西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11-08 17:08 作者: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近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结果公布,我院荣获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校集体奖。还获得主赛道金奖1项、铜奖7项,红旅赛道银奖2项、铜奖1项。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高校主赛道参赛项目2.9万余项,较去年增加3000余项,参赛学生12.8万人,较去年增加1.9万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2300余项,参赛学生1.1万人。经网络初审、会议评审、路演答辩、评委会评审,最终产生金奖84项,其中主赛道评出省级金奖5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评出省级金奖28项。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我院等10所高校获高校集体奖,我院是全省高职院校唯一获此奖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