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省十六运筹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0-15 08:09 作者:供稿 团委 郝平/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0月12日,咸阳市省十六运筹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我院荣获省十六运筹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曹淼、鲁涛、万永亮等3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王江等15名同学荣获百佳志愿者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代表学院领奖。

7月24日至8月16日,在团委、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宣传部、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院1050余名志愿者、32名辅导员老师、秉承学院精神、志愿服务精神,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不畏酷暑、挥汗如雨、恪尽职守、扎实工作,集训近1个月,圆满完成了省十六运开幕式仪式部分和第三篇章《红旗漫卷·不忘初心》的演出,充分展示我院全国文明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风采,志愿者所展现的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代表学院领奖

我院获省十六运筹办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