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四项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8-08-31 11:05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近日,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获奖项目名单正式公布,本次拟获奖的高职项目共295项。我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高职院校第二、西部地区第一。

其中,《对接产业、制定规范、产教融合、贯穿标准——高职材料成型专业建设的新模式》和《对接现代能源化工核心岗位,实施“产教五融合”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设与实践》荣获一等奖,《基于“现代工作坊”的高职计算机类专业建设与实践》和《基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瞄准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目标,全面推进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业绩。据了解,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项,每四年评审一次。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三类,职业教育类拟授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共45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