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惠朝阳一行赴汉滨区香山村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4 12:26 作者:供稿 后勤处 汤永强/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8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党政班主任黎炜、扶贫办副主任汤永强等一行赴我院“两联一包”对口帮扶村——安康市汉滨区流水镇香山村开展扶贫调研。

当日一早,惠朝阳书记一行在流水镇佘甲喜副镇长及香山村支书、村委会主任、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刘智鑫及驻村工作队同志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进村入户,实际考察调研了我院帮扶的养殖专业户,惠朝阳同志与养殖专业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养殖情况;接着,他又来到我院2016年开始帮扶的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在田间地头,与示范户交谈,查看药材生长情况;惠书记还代表学院对驻村干部、养殖专业户及贫困户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情况,请随行医生给他们详细检查身体,并详细查看驻村干部办公、住宿、生活等情况。

下午,在村委会会议室,惠朝阳书记、梅创社副院长一行与流水镇佘甲喜副镇长及香山村两委会班子成员、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刘智鑫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2018年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惠书记表示,对村委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将认真研究解决。

惠朝阳书记本次赴香山村调研之前,了解到香山村卫生站还在筹建中,他专门要求校医院派两名经验丰富的医生一同赴香山村,并采买了近20种药品,为香山村村民开展义诊,检查身体,送医送药上门服务,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