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19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教联系中心工作,3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国际职教中心、驻华代表处以视频形式举行工作会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青年、素养与技能发展部项目专家Hiromichi Katayama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教中心秘书处项目组组长Olivier Pieume先生、亚太区协调员Kenneth Barrientos女士、项目助理Sanskruti Ghosalkar女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教育项目专家Robert Parua先生、项目助理Zhao Tianzhou女士,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及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Robert Parua先生主持。

会上,Olivier Pieume和Hiromichi Katayama先生首先表达了对加强与我校合作,开展重要职教活动的期待,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开展相关职教国际合作项目。随后,秦景俊院长从我校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和特色、发展目标、专业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校教科文组织职教联系中心2023-2024年的工作计划。接着,参会人员就我校的工作计划,我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职教中心、驻华代表处合作促进世界职业教育发展的议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项目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最后,Robert Parua先生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重视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希望我校积极分享工作计划,期望我校成为出色、有影响力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教联系中心。

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教联系中心功能,加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紧密合作,推动教科文组织相关职教议程,落实中国职教政策,加强与世界职教界的交流互鉴,为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