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为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06 18:14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党委宣传部 马伟亮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理解,更好地推进我校教科文组织职教联系中心工作,3月6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教育项目专家裴伯庸(Robert Parua)博士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开展培训。

裴伯庸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基本情况,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构成、在全球、地区和国家层面的职能、全球教育主题、教育可持续发展、2023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等。接着阐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的未来走向和2022年至2029年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战略。最后,裴伯庸博士强调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与我校教科文组织职教联系中心的潜在合作领域,希望与我校通力合作,推进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

通过本次培训,国际教育学院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作为教科文组织职教联系中心的责任与使命。今后,我校将积极发挥职教联系中心功能,加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的合作,为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学校和中国的职教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