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杜成实业集团开展印尼“秦工苑”项目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15:26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印尼“秦工苑”,3月3日,杜成实业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李东鑫、人力行政部招聘经理黄晓慧和陕西销售部经理杨波文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针对依托“秦工苑”项目,校企合作培养留学生项目进行了交流研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及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秦景俊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杜成实业集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共建印尼“秦工苑”项目情况。李东鑫总监从公司主要产品及应用领域、业务范围、机构分布、海外布局、校企合作、岗位发展与培养、企业福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杜成实业集团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印尼留学生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李东鑫总监一行参观了我校“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室和先进制造精雕产业学院。

校企合作共建印尼“秦工苑”项目是我校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模式的重要举措,国际教育学院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思路,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为留学生高质量就业、服务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