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14:55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党委宣传部 马伟亮 访问次数:

根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下发的《关于推进人文交流经世项目申报院校相关工作的通知》,我校被认定为2022年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实施单位。为推进我校“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顺利开展,3月1日上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服务经理胡广栋来我校项目对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国政、国际教育学院部门成员与来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秦景俊院长介绍了学校对外交流合作的整体情况,胡广栋经理详细说明了“人文交流经世项目”背景和实施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推进“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具体建设方案和实施细节达成共识。

下一步,我校将与华晟经世公司通过“校-校-企”模式,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建设实训基地、专业标准输出、教学资源开发、海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实施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