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开展“双十一”校企合作项目实训

发布时间: 2022-11-01 10:57 作者:商贸学院 杨欣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0月31日晚,在我校经开校区,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双十一”校企合作项目实训,党委副书记、经开校区管委会主任贺天柱莅临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随后,商贸与流通学院副院长张光、实训中心主任杨涛、学工办主任成志平及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四个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场慰问实训学生,助阵双十一第一波大促!

贺天柱书记来到实训场所后,重点问询了实训室安全、实训期间的防疫工作、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情况,同时对学生的实训内容进行了观摩。贺天柱书记指出,要对学生的身心安全给予高度重视,在保证实训效果的同时,疫情防控坚决不放松。商贸与流通学院副院长张光、党总支副书记侯涛、实训中心主任杨涛、学工办主任成志平陪同检查。

晚8点时,“双十一”大促正式开始,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研室全体教师深入到各实训项目中,慰问学生,了解学生实训感受。电商2102班学生高加强表示,第一次作为服务人员真正的参与到双十一活动中,虽然忙,但更多的是激动和自豪,也立志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未来投身于电商产业!张光副院长对学生们的实训表示赞许,同时指出双十一客服校企合作项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日常所学应用于实际,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增长见识、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实训中心主任杨涛、学工办主任成志平及实训中心成员也对实训室的安全、卫生以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本次实训值班老师及企业驻院导师负起责任,认真管理,重点关注实训安全、疫情防控和实训学生心理健康,保障本次双十一实训圆满完成。

本次网络客服实训项目是与西安巨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思玛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等进行的校企合作项目,也是商贸与流通学院校企实训重点项目之一。该实训项目让学生真正参与到电商大促中,培养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学生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