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六届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6 16:05 作者:科研处 编辑 访问次数:

6月23日,以“创新·融合·双碳”为主题的第六届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大会由陕西省科技厅指导,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陕西省会展中心主办,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西安市副市长雷颖等领导出席了展会。据悉,本次参展参会单位200多家,参观人数超过1万余人。

我校超薄柔性玻璃、复合型6自由度重载工业机器人、太阳能光伏-PEM 直接耦合电解水制氢系统研发及应用、基于取向冷冻铸造技术制备有序多孔陶瓷、光伏智能温室等多项科技展品在高校成果展示区展出。会展期间,我校科技成果受到了参展企业、科研院所、兄弟院校的广泛关注,参观人次约600人,累计发放学校科研介绍手册300余册。

本届科创会围绕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创新产品与市场需求高效对接,对我校拓宽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