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冲刺 我校新校区建设全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21-11-08 21:15 作者: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新校区建设工作在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夙愿,是学校获取新动能、实现新突破的长远布局,是扩展办学空间、实现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双高”院校建设的重要支撑。对此,学校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员工密切关注。

自2019年11月新校区一期项目全面进入实施阶段以来,我校按照“一流规划设计、一流施工建设、一流项目管理”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紧盯工程质量、严控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建设项目顺利进行。目前,我校新校区一期16栋单体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全部按计划顺利封顶,施工全面转入机电安装、内部装饰、室外工程,预计于2022年6月竣工交付,9月正式启用;二期项目建设规划工作也已同步展开。

在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进入收官冲刺之际,11月5日,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校长梅创社、刘清携党政办、工会、财务处、校企合作处、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咸阳市经开区,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永强,副主任吴君尚、周晓东就我校新校区一期项目城市配套建设工作以及二期建设用地规划供给进行了交流座谈。

惠朝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经开区给予新校区建设的帮助、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立足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从新校区对区域经济、高端人才引进、产教融合、科研服务、商业消费等方面的辐射带动展望了学院与经开区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发展思路。希望通过校地深入合作,将新校区打造成为咸阳产教融合城市的核心区、先进智能制造的先行区、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的新高地,成为陕西乃至全国政行校企协同发展的典型和样板。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永强表示,经开区支持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从未动摇,在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冲刺阶段,开发区也将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周边基础配套建设,为新校区按期交付使用提供服务保障。同时,对新校区二期项目用地规划积极协调、调研,以期尽早落实。

随后,惠朝阳书记一行前往新校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他强调新校区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大事,要求工程建设人员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人员、资金、材料等资源上做到科学合理配置,不降标准不减内容,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学校新校区建设任务。

党委书记惠朝阳带队赴咸阳经开区就新校区建设工作调研座谈

党委书记惠朝阳讲话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永强讲话

惠朝阳书记一行到如意塔参观经开区整体规划

惠朝阳书记一行实地考察新校区一期建设情况

惠朝阳书记一行实地考察新校区一期建设情况

惠朝阳书记一行实地考察新校区一期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