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参加学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34 作者:校企合作处 杨晓辉/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9日上午,学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会在就业指导处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刘其兵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履职尽责情况。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大家对照党规党章,检视自己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情况,指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在互评环节,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一对一,面对面指出不足、提出意见。随后,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永亮同志在发言中首先做了自我剖析,报告了个人重大事项。随后,他结合学院发展中的重点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把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与学院“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引领方向,驱动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二是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在新一轮的校企合作中要会想、会干、会讲、会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再次奏响全国职业教育领域校企合作的最强音;三是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自觉拒腐蚀、永不沾,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