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绿色环保 爱我家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09:06 作者:航空学院 晁晴玮 编辑 党委宣传部 马伟亮 访问次数:

草木初萌,花枝孕蕾,植树播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让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和珍惜绿色的责任心,3月21日晚,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于晚自习教室开展“绿色环保,爱我家园”主题班会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班会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低碳生活的定义,呼吁同学们时刻都要争当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实践者,提升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并努力通过个人的“行为魅力”影响家人,影响社会,广泛宣传“绿色、低碳”,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家园”贡献力量。活动中,同学们还以“绿色出行,从我做起”为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倡导低碳生活要从节约用电、用水、用纸和绿色出行等方面身体力行,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为新时代的生态文明建设增砖添瓦。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对“绿色出行,保护环境”有了更深的理解,有效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