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19:07 作者:信息学院 倪非凡 编辑 党委宣传部 马伟亮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下午,西安汇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纳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崇理楼C801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国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穆昌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

闫军书记首先向来访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在观看完学校70周年宣传片后,白国政副院长向代表们介绍了信息学院办学基础、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方面情况,希望未来能够与各企业保持紧密联系,深化相关合作。

在听取了白国政副院长详细介绍后,各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公司发展方向、用人需要,表达了后续开展招聘宣讲会、开设人才订单班等合作意愿,对我校往届毕业生立足岗位、服务企业的优秀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热情邀请我校领导去企业考察访问。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贺天柱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校企合作提供良好的环境,搭建发展共赢的平台。他希望,校企双方深挖合作空间,继续加强在订单班、横向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的发展,让每一个毕业生到企业都用得上、留得住,让陕工学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