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中央研究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3-17 18:19 作者:校企合作处 编辑 党委宣传部 马伟亮 访问次数:

3月16日上午,隆基中央研究院招聘高级经理陈可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我校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等同志在精艺楼二楼网络招聘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主持。

会前,来访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精雕产业学院、5G+材料成型产业学院以及电气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产教融合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卢文澈处长对陈可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完学校的宣传片后,陈可经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隆基中央研究院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此行合作意向。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隆基中央研究院高级经理陈可一行参观我校实训基地

隆基中央研究院高级经理陈可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