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一线技术员电气专业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13 14:0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周振东 编辑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发 访问次数:

从3月3日开始,为期6天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88名一线技术员电气专业培训班在我校进行。

为做好本期培训工作,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协同电气工程学院积极与企业对接,根据企业岗位需求和生产过程中疑点难点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方案。电气工程学院配备优秀的培训师资团队,并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为一体教学形式,确保学员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期间,我校副校长段峻检查指导培训组织工作,要求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做好培训组织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项目高质量实施。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是半导体存储芯片领域非常重要的基地。学院近年来已与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多期员工培训项目。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陕工智慧和力量。

段峻副校长检查培训组织工作

首批培训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