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管理工作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23-01-07 22:21 作者:科研处 刘聪聪 编辑 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和推广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经验,提升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水平。1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度科研管理工作考评会。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副院长梅创社、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科研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会上,梅创社对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在成果奖、科研平台、横向项目、产生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各二级学院(部)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但同时也指出与其他兄弟院校相比,尤其是作为全国双高A档学校的建设要求,我们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他要求在2023年的工作中科研处要继续做好规划和指导工作,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勤学善思,积极推动各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我校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突破性贡献而继续努力。随后,科研处屈文斌依据学校科研工作考评量化积分表,详细汇报了各二级学院(部)和科研工作者在科研组织管理,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基地团队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分来源和得分依据。最后,会上审议讨论了我校2022年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科研工作者初选名单。

本年度科研管理考评工作依然以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化平台的统计数据为主要依据,以强化科研工作过程管理和制度落实为工作重心,坚持科研业绩量化积分制,充分体现了我校科研管理工作推进信息化管理的可持续逐步增强和优化,对持续推进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和支撑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