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总支学工一、二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英雄之城》

发布时间: 2020-03-31 13:00 作者:供稿 陈东梅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抗击疫情期间学生党员教育引导工作,向学生讲好战“疫”故事,3月30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英雄之城》是由新华社60多位记者深入战“疫”前线,通过对过去抗疫的重要节点梳理,用感人至深的人物故事,真实记录了武汉的“抗疫”过程,为大家展示了我们知之甚少的“抗疫”中的武汉。《英雄之城》用科学的态度和平实的语言,客观讲述了中国有力有效防控疫情的真相和事实,留下最真实、最生动、最温暖、最有力量的故事。

一个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抗疫故事在同学们面前展开,英雄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中国精神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学生党员黎淼表示,这部纪录片让我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全国人民抗疫中,有太多的感动和温暖,很感谢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很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学生党员关鑫龙说,责任和担当是我从这部纪录片中感受最深的词,英雄们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青年人也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立足现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