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19:09 作者: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9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学习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纪委书记康强,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院长梅创社,副院长刘清和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驻校成员安玲同志全程列席。

会上,国家教学名师田锋社教授传达了全国“三教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理解对模块化课程改革、“1+X”证书制度的推进进行了解读、分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同志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在全院范围内分层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计处副处长薛医贵同志领学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文件;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同志领学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文件;纪委书记康强同志解读了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结合全国“三教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张晓云同志指出,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是我院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切入点,是学院发展的机遇,也是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的迫切需要。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结合“双高计划”建设以及百万扩招工作开展的实际,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充分调动教师在改革中的关键主体作用,加快教材改革与创新,扩宽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最终实现立德树人,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根本任务。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重申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上下从思想上牢固树立主动学习的自觉意识,逐句、逐段学习党章,查找差距,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同时要求大家把学习工作与学院“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其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新的业绩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会

学院领导与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院领导与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